贵州省总工会为易地搬迁群众送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为易地搬迁群众送演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03 07:44

  原标题:贵州省总工会为易地搬迁群众送演出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近日,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熊家场镇群潮村文化广场,“新市民·追梦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首场慰问演出开演。演出包含舞蹈、相声、魔术等节目,为当地易地搬迁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从7月起,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小分队陆续走进全省9个市、州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共开展11场慰问演出,唱响时代主旋律,满足职工群众多元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