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秋季招生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秋季招生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4:38

  中工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实施科教兴城专项行动,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福州市总工会与福建开放大学联合启动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秋季招生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开展的第4年。该项目自2018年春季启动以来,已服务上百家福州市总工会下属工会单位、企业,遍布6城区、6县市,共有3282名职工参加“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已审核发放助学金2927人次。

  本次“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秋季班自即日起至9月14日开展招生工作,涉及工商企业管理等17个专科专业、学前教育等11个本科专业。具有学历提升意愿且工会关系隶属福州市的在职职工(不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年龄为18周岁至50周岁,符合基础学历条件者均可报名。有意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工人E家亲”,进入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栏目进行预报名。学员可享奖学金,职工学员每人每学年1000元;劳模学员可获全额补助,每人每学年2800元。

  今年,为扩大职工“求学圆梦”服务的深度,使广大职工在学历提升的同时还能获得职业技能培训,福州市总工会与福建开放大学联合推出“1+X”行动,为“十类人群”(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去产能职工、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培训等8项职业技能培训。(李白蕾 林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