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孝感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4:22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孝感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调研指导组一行到应城吉和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大悟湖北首通电磁线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集体协商示范点开展集体协商专项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成员都与企业代表、工会干部与基层职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运作、职工生产生活和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工会主席汇报集体协商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调研组对企业代表与企业工会干部为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集体协商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针对双方提出的问题,集体协商指导员逐一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据悉,下一步孝感市总工会将加强与企业方及企业工会方的联系沟通,因企制宜,分类推进,加强对不同协商基础企业的工作指导与服务。同时,加强对工会干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协商能力,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湖北孝感市总工会 杨建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