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为3000名职工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为3000名职工免费体检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8-01 15:27

  原标题:海口市总工会为3000名职工免费体检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邱江华)7月29日,海口市总工会在海口启动“2021年海口市职工(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此活动是海口市总工会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10件实事之一。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项活动了。”活动现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场部社区居委会职工李飞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自己平时没有时间去做体检。“工会很为我们职工着想,通过体检活动让我知道自身情况,以后会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我们缺乏主动去做体检的意识,这个活动对我们工人来说,挺实惠的,会积极参加。”海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快递员胡件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一线3000名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优先为从事有毒有害工种;从事脏、苦、累、险工作;一线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等职工体检。体检项目包含一般检查、临床化验等6大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