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关爱职工送清凉 产业工人干劲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关爱职工送清凉 产业工人干劲旺

来源:中工网
2021-08-01 09:43

  中工网讯 7月28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陈兵一行,来到武宁县工业园区江西耀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关爱职工送清凉,对全厂300多名职工进行慰问。

  炎炎夏日送清凉,件件物品保安康。江西总工会把二万元的慰问物品及时发到企业职工手中,发放慰问品时该公司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

  在领取慰问品现场,公司老职工朱斌感慨地说:“这几年我都见证了武宁县总工会的慰问和今年省总工会的慰问,如:绿豆、冰糖、板兰根、花露水、香皂、牙膏等,这些都是高温实用品,加上公司每天免费提供的绿豆水、凉茶和高温补贴,使我们在县工业园务工更安心,干劲更旺盛。”

  慰问之前,慰问组还参观了该公司的职工之家、职工培训中心、职工健身室,整个参观和慰问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气氛。(江西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