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浙江舟山工会开通援助“绿色通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台风过后,浙江舟山工会开通援助“绿色通道”

来源:中工网
2021-08-01 07:54

  中工网讯 昨日,浙江舟山市总工会发出通知,为因台风受灾的工会会员开通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损失援助“绿色通道”。根据舟山市总工会《舟山市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损失援助暂行办法》,凡符合规定的援助对象,将得到来自“娘家人”的帮助。

  据介绍 ,《舟山市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损失援助暂行办法》于2019年印发,是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发生意外而出台的普惠性帮扶救助措施,《办法》指出的援助范围包括因遭遇火灾、台风、洪水、泥石流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援助。

  “第一时间审核,第一时间下发援助金。”舟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吴建新介绍道,连日来,受台风“烟花”的影响,舟山全市范围普降大到暴雨,尤其定海区部分老旧小区因地势低洼积水较深,存在一定的受灾情况。基于此,凡符合规定的援助对象可向所在单位工会按实申报,基层工会核实确认后向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申请援助资金,舟山市总工会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审核并下发援助金。(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李国峰 黄凤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