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防工会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结对共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国防工会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结对共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31 09:54

  原标题:安徽国防工会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结对共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陆焕媛

  7月29日,安徽省国防工会带队,与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安徽军工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同赴安徽博一流体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巩固落实基层工会“结对共建”相关意愿事项。

  东风公司和博一公司工会互相通报了近期特色群众性工作。非公有制企业博一公司工会工作活泼灵动、别致新颖,传统军工大企业东风公司工会活动系统深入、自呈章法,从不同方面吸引职工、凝聚职工、激励职工,体现出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基本共性。

  座谈会上,技术领军人才、车间工段负责人、党群部门工作人员各表心声,讨论到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期望能够得到在更高层次更广层面的协调联动。省国防工业工会主任韦法明现场作了指导。

  博一公司总经理秦金萍与安徽军工集团党委副书记蒋守明借国防工会搭建的平台,共享了特定专业领域内的信息资源,在民商行业、基础研究方面又达成共同努力的意向,推进发展事业向深远挺进,相关人员现场落实工作,达到工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良好效果。

  据悉,自4月份安徽省国防工业工会基层工会“结对共建”试点工作启动以来,东风公司与博一公司已举办4场活动,其他结对成员举办2场,即将举办至少2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