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防汛一线职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防汛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31 08:1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了“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防汛一线职工活动。今年入夏以来,随着气温升高,牙克石市降水量也大量增加,防汛形势较往年尤为严峻。牙克石市总工会积极征求牧原镇和扎敦水利水电公司意见,询问他们防汛期间急需的物资。牙克石市总工会有针对性地采购物资,把职工之所需放在第一位。

  7月27日、28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副主席林相茹带队看望、慰问了该市牧原镇和扎敦水利水电公司防汛一线的职工。牙克石市市总工会为牧原镇防汛一线职工送去了急需的迷彩服、矿泉水和方便面;为扎敦水利水电公司职工送去了救生衣、方便面等物资。

  今年持续的高温和严峻的防汛形势,给牧原镇应急大队的职工们带来了风险和考验,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和危险汛情,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市区安全。牙克石市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感谢防汛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并叮嘱他们工作时要增强自我保护,确保人身安全。在扎敦河水库,慰问组充分肯定了扎敦河水利水电公司为建设绿色美丽牙克石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扎敦河大坝安全度过汛期。(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