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工会在外农民工服务组织参与家乡防汛救灾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商丘工会在外农民工服务组织参与家乡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31 08:07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郑州、新乡等市出现特大暴雨,给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损失。商丘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勇挑重担、齐心协力,为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作出工会贡献。”

  商丘工会在外农民工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倡议,踊跃参与防汛救灾。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成立了商丘好人救灾志愿服务大队,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工作。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各县(市)总工会在郑农民工服务站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捐赠矿泉水2800余件和充电宝、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等救灾物资共20余万元,支援货车3辆,私家车38辆参与救灾。

  商丘市总工会东莞农民工服务中心联合东莞市河南商丘商会向商会成员、各服务站及热心人士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呼吁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倡议发出后,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共收到59位爱心人士的捐款57810元。

  夏邑县总工会合肥农民工服务站与合肥市河南商会发起捐款捐物活动,共收到11万余元的生活物资,捐赠到周口扶沟灾区。永城市总工会北京农民工服务站联合北京永城企业商会,共收到捐款80700元捐献到鹤壁灾区。(商丘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