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博湖县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31 07:42

  原标题:新疆博湖县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30日电(覃燕林)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基层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7月29日上午,博湖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博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赵霞一行为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作人员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民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

  活动现场,博湖县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医院、环卫园林处等一线工作阵地,看望并慰问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人员。为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茶、酸奶、方便面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夏日的一片清凉,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博湖县总工会共购买近2万余元的慰问品,为职工送去的是夏日清凉,滋润了职工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圆满完成工作和防疫任务。

  带一丝清凉,送一份温暖,物质虽有限,情义却无价。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也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立足工会职能,主动作为、竭尽所能,坚守岗位撒热情,为博湖的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