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4:16

  中工网讯 7月28日,广西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

  交流会上,来自广西自治区总工会机关、驻邕直属单位党(总)支部的16名党员代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开展交流,结合参加“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以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

  党员代表的分享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赢得阵阵掌声。与会党员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会上,广西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胜景对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广西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自治区总工会机关、驻邕直属单位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分享交流会。(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曾寿梅 黄英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