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荣获“花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工会荣获“花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1:03

  中工网讯 27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总结大会在崇明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对花博会筹办过程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上海市总工会荣获“花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并在大会上做交流发言。

  据悉,花博会项目启动以来,上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强化和市文旅局、市旅游行业协会、花博组委会、崇明区总工会的战略合作与协调联动,将“组织百万职工看花博”确定为市总工会十大服务职工实事项目加以推进实施。

  在筹备和推进过程中,上海市总工会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礼遇安排、高质量收官。通过政策优化组合设计,上海市总工会推出了“疗休养+看花博”方式,给予职工出行游园选择的多样性,确保了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和自主性。同时,市总工会依托“申工通”网上工作平台和“申工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专门搭建了“看花博”信息系统平台。为使“百万职工看花博”实事项目覆盖到更多职工群体,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职工帮困基金会共同投入200余万元,专门补贴困难职工、疫情防控、对外援建援助、灵活就业一线职工等重点职工群体“爱心花博游”1.25万人次,协调为劳模先进群体提供“专惠”礼遇。

  截至闭幕,全市各级工会累计组织120.48万人次职工入园参观,总体满意率在95%以上。

  荣获“花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的还有闵行区总工会、宝武集团工会,城投集团工会副主席孟惠华荣获“花博会先进个人”。(据《劳动报》报道 裴龙翔)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