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走进淮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走进淮南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09:49

  中工网讯 7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淮南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活动并讲话,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会见徐发成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参加有关活动。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出席宣讲活动,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致辞。

  宣讲活动开始前,徐发成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参加首场活动的 10 位劳模先进代表。活动上,徐发成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安徽省总工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入职工群众的创新实践,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

  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张彪在活动上作主旨宣讲。全国劳动模范陈多田、苏保信结合自身劳动实践,与职工群众分享了奋斗历程和思想感悟。活动现场,穿插了歌舞、朗诵等精彩的职工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进激昂的奋斗风采。

  据了解,安徽省总工会示范性组织了首场活动之后,各级工会将陆续组织各级劳模宣讲团,丰富劳模工匠大师“五进”活动内容,深入企业、车间、工地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阐释讲话要义、宣讲党史知识、传播劳动精神。(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张龙飞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余珊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