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举办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9 19:58

  原标题:青海举办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通讯员 王锦文

  近日,由青海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系统工会、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承办的青海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青海省第九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西宁成功举办,来自各市州教育局选派的127名优秀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尽显风采。

  本次大赛执行“第三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制,分为小学组、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中学思想政治组5个组别,由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评选权重分别为20%和80%,总分100分。经过基层间接层层比赛和选拔,来自全省的127名选手进入省级竞赛。

  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方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人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