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工会高温“三送”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无锡工会高温“三送”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3:49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华虹半导体项目建设工地、新吴区物流行业工会、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项目部和湖底隧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无私奉献的劳动者,把装有毛巾、花露水、小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慰问礼包送到他们手中。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一一询问职工们近期的工作状况,叮嘱工人们要加强夏季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避暑错时作业,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健康的体魄和严密的安全意识防线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他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一线职工健康平安度夏。

  7月19日到23日,无锡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赴11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以及交警、公交、环卫太湖蓝藻治理打捞点、户外劳动“八大员”工作现场,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各行各业职工代表表示慰问,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此前,无锡市总工会专门印发通知,组织各级工会开展 “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高温“三送”活动,助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1700多万元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走访2500多家企业和工地,慰问一线职工45余万人次。(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锡工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