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充电”休闲有了新场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充电”休闲有了新场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9 13:24

  原标题:职工“充电”休闲有了新场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宋磊鑫 王哲

  近日,新改造完成的青岛山孚大酒店职工之家揭牌启动仪式在酒店职工活动室举行,来自集团各企业的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孚酒店工会主席滕先美介绍了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酒店工会通过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提出职工之家扩建方案,花费近30万元投入硬件设施改造,职工之家的面貌焕然一新,解决了原职工之家规模小、活动形式单一、服务范围受局限等问题。

  作为建设酒店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的重要载体,新改造的职工之家设有职工书屋、书法绘画区、乒乓球、健身区域、茶艺区、观影区等,为酒店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文艺健身、休闲娱乐的崭新平台。

  山孚集团工会主席曹正琰表示,要把新职工之家的正式投入使用为新起点,在今后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日常管理,不断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舒适温馨的活动环境,让职工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