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赴清流县开展“三结对”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赴清流县开展“三结对”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1:25

  中工网讯  7月27日,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一行来到清流县开展联系基层服务职工“三结对”活动。“三结对”即“党组织结对共建、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党员结对服务”。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与清流县总工会结对3年来,每年为结对县总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讲解一次工会业务知识,帮助结对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解决实际问题。以集中服务、爱心服务为主要形式,走进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帮助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排忧解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郑际坪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党课,深入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为规范、加强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审计监督,避免政策失误,郑际坪从专业角度就基层工会经费“收、管、用”进行详细解读。在课堂上与培训职工进行提问互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培训在清流县工人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室举办。清流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园区、系统工会、行业工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经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福建省总干校一行还来到南方水泥与公司工会干部及职工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职工学习培训的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工会工作建设情况等,认真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为表达对劳模的关心关爱,福建省总干校一行还走进劳模工作室对部分劳模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娘家人”的关怀。(伍立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