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区成立外卖行业联合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李沧区成立外卖行业联合工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9 07:52

  原标题:青岛李沧区成立外卖行业联合工会

  中工网山东青岛7月28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那丹)今天,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启动,以网约送餐员建会为突破口,李沧区总推动成立外卖行业联合工会,并吸纳了48名会员。

  李沧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区总在摸清辖区内网约送餐员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了解其权益需求。并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饿了么、美团等平台公司开展三方协商。

  据了解,外卖行业联合工会涵盖青岛盛世长青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锦江大酒店、饿了么、美团等公司。联合工会成立现场,每位会员都领取到了一份包含健康查体卡和各种清凉物资的大礼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