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各级工会驰援河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东营各级工会驰援河南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9:45

  河南省近日遭遇罕见持续暴雨,多个地区受灾严重。面对严峻复杂的汛情、灾情,东营各级工会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救援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垦利区总工会购买物资驰援河南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后,垦利区特战救援队12名队员迅即集结、星夜驰援。经过连续多日高强度工作,特战救援队的冲锋舟、发动机破损严重,救生衣紧缺。得知这一情况后,垦利区总工会捐赠4.7米专业搜救艇一艘,40匹大马力发动机一台,专业级别救生衣10套。目前,上述物资已送至救援一线,投入到紧张的救援行动中。

  蓝海集团为灾区送去救援物资

  面对河南灾情,蓝海集团迅速召开班子会议,安排救援物资生产配送事宜。按照会议要求,蓝海集团工会迅速组织职工投入到支援救灾工作中,加班加点生产水饺、面条,筹备大米、鸡肉、猪肉等救援物资。目前,救援物资已分两批送到河南新乡、卫辉等地受灾群众手中。

  富海集团赶往灾区救援

  7月23日中午,富海集团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协助组织首批援救队伍出发赶往灾区。他们为河南捐赠抗洪抢险成品油4车,为抗洪救灾贡献了力量。

  大唐公司慰问河南籍受灾职工

  7月21日,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全方位摸排公司河南籍职工家庭受灾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网络视频等方式,与3名受灾职工谈心谈话,鼓励他们及家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送去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切实将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东营市总工会孙小兵参与救援行动

  7月26日19:30,东营市总工会志愿者孙小兵和海旺海上救援、蓝枫救援队一起连夜赶赴河南新乡,负责抗洪救灾物资运送、捐赠工作。并赴郑州,为在一线救灾的东营消防支队指战员送去急需的衣物、药品、发动机、抽水泵等物资。孙小兵和志愿者们一起,出钱出力、积极捐助,亲力亲为、事无巨细,连续奋战在一线,几天几夜没有合眼,生动诠释了一名工会干部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东营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