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启动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启动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9:25

  中工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环卫工人获得感、幸福感,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启动“学史感党恩·圆梦微心愿”泉州工会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帮助环卫工人圆梦“微心愿”,是泉州市总工会2021年13项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此次活动自2021年7月启动,延续至10月,分为“爱心征集”“爱心结缘”“爱心圆梦”三个阶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泉州市总工会”“泉工e家”微信公众号、无线泉州公益专栏等媒体平台号召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踊跃参加,并同步收集环卫工人“微心愿”。

  据介绍,为扩大爱心力量,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劳动、关心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泉州市总工会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采取10个途径帮助环卫工人圆梦“微心愿”。包括爱心“义”起来、“益”起过生日、夏季清凉驿站、环卫“心”体验、“益”张照片·最美瞬间、公益助学·金秋圆梦、小物件大爱心、主题爱心、爱心金点子、添一份爱心。

  据了解,泉州市现有环卫工人近2万人,泉州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仅在节日里为环卫工人送去特殊关爱,还高度重视环卫工人福利待遇和权益保障工作,关注并解决广大环卫工人在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广大环卫工人舒心劳动、体面劳动。(黄丹萍 李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