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会服务职工实事推进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工会服务职工实事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1:23

  中工网讯 7月26日,安徽省工会服务职工实事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省优秀维权律师的表彰通报,全省工会服务驿站命名通报和“6+1”件实事的进展情况。省直工会、安庆市总工会等 5家单位分别围绕六件实事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 年以来,全省工会权益保障部门以“职工所需”为重 点、“工会所能”为切入点、“普惠服务”为导向、“立足长远”为目标,组织实施“6+1”服务职工实事项目,不断创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新载体和新方法,有针对性地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工作有目共睹,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正确工作导向,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服务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职工满意作为首要标准;坚持绩效管理导向,把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作为根本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存在的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资金保障、舆论宣传、队伍建设,确保工会服务职工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让工会服务职工实事项目取得职工群众满意的更大实效。(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安徽工人日报魏如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