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临湘市总工会向郑州捐赠冬瓜20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临湘市总工会向郑州捐赠冬瓜20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9:0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多地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郑州1小时最大降雨量达201.9mm,超历史极值,城区大范围被淹,给当地企业和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

 

  湖南省临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良闻讯紧急联系郑州市总工会,得知郑州市企业和职工群众急需生活用品和生活物资,尤其是瓜果蔬菜。为此,临湘市总工会专门委托詹家桥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物资配送,并调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下到企业和农户家中帮忙,经过几天时间的忙碌,采摘收购了20吨新鲜冬瓜。7月26日,爱心蔬菜专车从临湘市江南镇出发,一路向北驰援郑州。

  据悉,临湘市总工会爱心蔬菜专车已于7月27日早晨顺利抵达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感谢临湘市总工会的爱心捐赠,他们将迅速把物资下拨到企业和职工手中。(湖南工人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