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12期党员干部学习夜校开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12期党员干部学习夜校开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8:5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12期党员干部学习夜校开课,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视频。

  曲青山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区总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受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全区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区总领导赵雁滨、傲木格、王俊、李锋杰等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官网 刘旭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