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会“送清凉”与维权服务行动同步进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工会“送清凉”与维权服务行动同步进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8 07:34

  原标题:吉林工会“送清凉”与维权服务行动同步进行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刘长宇)日前,吉林省总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启动,各级工会将各类防暑降温物品及时送到职工手中。

  据了解,今年吉林省工会“夏送清凉”活动重点针对以下人群开展: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困难的职工;建筑、环卫、公安、铁路等苦脏累险一线岗位职工,特别是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工作的一线岗位职工。

  吉林省总要求,各级工会要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普惠服务行动”和“权益保障行动”。关心职工心理健康,聘请专家讲师团队,深入一线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和心理健康服务系列讲座;持续深入推进“八大群体”入会,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深入农民工集中场所开展送劳动保护知识、送法律维权服务、送健康咨询服务、送文艺演出节目、送生活文化用品等“六送”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