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岸数字产业园工会为社工赠送爱心午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北岸数字产业园工会为社工赠送爱心午餐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0:23

  中工网讯 近日,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宁波北岸数字人力产业园工会联合会主席符维维从街道工会获悉园区就近的文教街道大闸社区独居老人和社区社工、北岸琴森社区社工有送餐需求,特意叮嘱园区食堂师傅多备些好菜,并亲自为他们打包57份爱心午餐。

  临近中午,宁波北岸数字人力产业园工会联合会的小北志愿者带着打包好的爱心午餐以及矿泉水、饼干、消毒液等两大箱抗台用品冒雨来到社区服务大厅,上门慰问和感谢在一线防台抗台的社区工作者,让社工们非常感动。北岸琴森社区党委书记严巧玲感慨道:“我们终于能吃上一口热饭了,太幸福了,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宁波北岸数字人力产业园总经理蔡丽辉作为志愿者代表表示,只要职工有需要,他们随时支持。

  连日来,因受台风“烟花”影响,北岸琴森社区和大闸社区遭遇重创,受台风、暴雨和海水倒灌等多种因素影响,辖区各小区路面积水严重,最深处达30公分以上,为保障居民的人身安全,社工们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不眠不休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连吃饭的时间都顾不上。宁波北岸数字人力产业园及时送达的爱心午餐让社工们心里暖暖的,一口热饭满满幸福感。(周永卫  王际明  李健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