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驻淄博高新区蹲点工作组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驻淄博高新区蹲点工作组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4:12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蹲点工作组联合高新区总工会,在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近期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山东省总工会驻淄博高新区蹲点工作组成员、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和园区负责人及园区内77家企业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安排部署了园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邀请消防中队安全讲师对园区企业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蹲点工作组与中心领导为园区部分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录像《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违章操作,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安全生产投入到位,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经营、不建设,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 王安伟 李钰  张哲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