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登陆时间提前!抗台防汛,“娘家人”和职工冲在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花”登陆时间提前!抗台防汛,“娘家人”和职工冲在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15:18

  再提前!

  “烟花”或在25日下午至夜间

  登陆浙江中北部沿海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今天(24日)08时中心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45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6.1度、东经124.6度,13级(40米/秒),960百帕。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 25 日下午至夜间在我省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并有可能在我省回旋少动。

  今天早上,浙江省水利厅、浙江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红色预警【Ⅰ级/特别严重]】。

  “烟花”逼近浙江

  我省各级工会、职工、志愿者

  主动迎战,积极做好做足防台抗台准备

  昨天,宁波北仑高塘社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协助工地工人安全有序转移。

  7月23日,宁波镇海区各级工会干部和志愿者走访企业、居民区,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

  23日下午,宁海县各级工会干部和工会志愿者走访职工、村民指导防台抗台工作,排查风险隐患点,劝告帮助重点人员转移,并给部分困境儿童家庭送去防台物资。

  台风“烟花”临近,宁波方太职工志愿者走访周边孤寡老人,帮助他们讲解防台知识,疏通排水系统,排查隐患等,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

  7月23日,台州黄岩区上郑乡工会干部与区总工会联系干部一起进村居,及时上门转移危险地带居住的群众,确保安全无隐患。

  7月23日上午,玉环市总工会召开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扎实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各乡镇街道工会志愿者帮助当地农户抢收葡萄,挨家挨户走访群众,详细询问防台准备。企业工会组织职工加固设备等,做好防台工作。

  昨天,仙居县各级工会积极应对强台风“烟花”,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工会干部迅速深入企业、一线,从严从紧、从速从快抓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台风防御战。

  “烟花”即将来袭,舟山公安日前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沿海养殖、农家乐、危房、民宿等危险区域的群众转移和财产保护工作。同时,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对辖区道路危险路段、易漫水路桥、易积水和塌方路段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城市道路畅通,保障应急抢险救援和运送物资车辆通行无碍。(浙工之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