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线上“夏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线上“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4:42

  中工网讯 7月22日,曲阜市总工会在曲阜市鲁城街道阙里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举行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和问候。曲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曲阜市城管队员、环卫、园林、保安、网格员等户外劳动者代表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曲阜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并通过大家向曲阜全市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此次活动,曲阜市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准备了毛巾、矿泉水、清凉油、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大户外劳动者可下载注册“齐鲁工惠”APP,通过核销清凉券、扫描活动二维码、现场登记的方式领取清凉物品,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随后,曲阜市总工会到其他一线劳动者工作场所开展了慰问活动,继而拉开了2021年“送清凉”序幕。

  参加启动仪式的户外劳动者代表纷纷表示,曲阜市总工会“劳动光荣·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保安、网格员等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曲阜市城管队员、环卫、园林、保安、网格员等户外劳动者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曲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曲阜市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中心,把工会对劳动者的关爱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曲阜工会工作品牌亮点。(李明军  王元春  冯培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