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追加200万专项资金慰问受灾职工群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追加200万专项资金慰问受灾职工群众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0:21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闵亚平)连日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开封等地发生严重内涝,受灾严重,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23日,河南省总工会在安排630万专项救灾资金(包含全总下拨的200万救灾资金)的基础上,增拨200万元用于开封、新乡两地和郑大一附院、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的防汛救灾及应急救援工作。

  7月21日,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向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了“众志成城 风雨同舟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的倡议书。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全力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积极做好受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强化担当、顾全大局,听从指挥、不畏艰险,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防汛救灾的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在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中展现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