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庐山市总工会开办暑期幼儿托管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庐山市总工会开办暑期幼儿托管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10:49

  原标题:江西庐山市总工会开办暑期幼儿托管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徐曼

  随着暑期来临,未成年子女的看护问题成为许多双职工家庭的忧心事。今年6月份,江西省庐山市总工会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中进行托育服务机构需求调研,发现有需求的职工人数不少。多数职工建议提供婴幼儿托育服务,解决职工就业的后顾之忧。

  为了更精准地服务职工,做实做细全面三孩政策下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庐山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进行托管班试点,决定开办一期暑期幼儿托管班。

  据了解,此次托管班主要是委托第三方机构承办,托管对象年龄集中在3~6岁,人数30名,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采取在微信工作群中接龙方式进行报名,在开班前签订《学生安全协议书》并向每位学生赠送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险。此次托管班为期50天,开设了绘画、儿歌弹唱、舞蹈律动、手工操作、礼仪联系等课程,让孩子们暑期收获满满。

  此次托管班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托管班的开办既为他们切实解决了实际困难,又为孩子提供了一个暑期好去处,孩子学得快乐,家长“托”得放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