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荔浦市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荔浦市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21-07-22 15:23

  原标题:广西荔浦市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

  广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晟浩)骄阳似火,酷暑难当。7月16日,广西荔浦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向一线职工送去毛巾、草帽等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荔浦家宝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和广西富茂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慰问组要求高温一线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合理安排职工作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近年来,荔浦市总工会坚持把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既体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激发劳动者的爱岗敬业热情,也增加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