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海口市“工会杯”职工篮球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海口市“工会杯”职工篮球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16:07

  原标题:海口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海口市“工会杯”职工篮球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海口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8日至7月18日,海口市总工会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海口市“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共有56支代表队、728名运动员参加。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为开幕式致辞。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亦是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发展之年,海口市总工会先后开展了“工会杯”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游泳比赛、职工排球赛、职工乒乓球赛、党史知识竞赛、讲好红色故事比赛等具有工会特色的文体活动和赛事,不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培育健康、文明、向上的职工文化,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刘川海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比赛持续掀起新一轮职工运动热潮,强健职工体魄,发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热潮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