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技能竞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08:26

  中工网讯 7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共计188人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及会计核算业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每位选手通过计算机考试平台进行答题,限时90分钟。选手上机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在线作答,考试结束由系统自动评判并给出考试得分。选手成绩根据实得分数与用时长短进行综合评分,以得分高、用时短依次排名,竞赛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并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山东省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表示,举办全市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是推动聊城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工作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广大工会财务人员苦练岗位本领,熟练掌握业务技能,提升工会财务服务保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山东工会网 山东工人报记者庞玉强 通讯员 颜鹤 朱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