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新业态就业群体入会服务工作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靖安县新业态就业群体入会服务工作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19:01

  原标题:江西靖安县新业态就业群体入会服务工作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陈晓

  7月16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自由职业群体、新业态就业群体入会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叶开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叶开泉向自由职业群体工会联合会和新业态就业群体工会授牌,并宣布靖安县自由职业群体工会联合会入会服务工作正式启动。职工代表作了发言,参加仪式的县自由职业群体进行了集体入会宣誓。

  叶开泉表示,靖安县总工会集中力量推动工会触角向“两新”组织、中小企业、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延伸,最大限度地把新业态就业职工群体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让更多新业态职工成为工会的“粉丝”。入会群体要主动融入工会大家庭,发挥好自由职业就业群体“主人翁”作用,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奉献力量,主动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练就新本领、作出新贡献,以昂扬奋发的工作状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靖安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付小红表示,希望自由职业群体职工们能够团结一致,尊重劳动、尊重职业、尊重服务对象,努力成为靖安的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靖安县自由职业群体工会联合会、新业态就业群体工会的成立,为靖安县自由职业群体体面劳动、平等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是新时代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创新发展。

  靖安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县自由职业群体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