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经开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赣州经开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18:42

  原标题:赣州经开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范祥

  7月17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职工低碳健步走活动在科技城唐龙公园拉开帷幕。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参加活动,区领导华晓斌主持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后,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开始。广大干部职工兴致勃勃、精神抖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5公里的规定路线。

  此次活动还在中途设置了低碳减排宣传,以及“我和党旗(党徽)合个影”、“百发百中”挑战、“我要为党送祝福”、党史知识问答挑战4个趣味活动打卡点,让职工在参与健身的同时重温党史。

  赣州市科创中心职工陈重阳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

  据悉,此次健步走活动选在近期刚刚交付使用的科技城唐龙公园,该公园把原地貌的低洼及水渠地带改造成为环境优美的生态公园,包含景观坝、道路、园林绿化景观、停车场、公共厕所、运动休闲场所等,为群众提供了休息、游览、锻炼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场所,进一步改善了科技城的生态环境。

  经开区领导谢卫东、刘群英、黎佐绩、吴汉波、曾辉参加活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赣州市综合保税区,各乡(镇、街道)、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区直、驻区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唐龙公园建设施工方代表共计43家单位近4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