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中山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4:05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指导,中山市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联合中山市中医院陈志标创新工作室,在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职业健康讲座暨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活动”,服务职工群众1600多人次。

  讲座上,中山市中医院神经内科、康复科副主任、推拿科主任、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志标深入浅出地为职工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颈椎病及需注意的事项。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们现场零距离倾听职工群众呼声,了解职工所急所盼所想。对职工代表提出的企业如何预防职业病、加强规范劳动保护管理、强化职工健康安全意识等问题和建议,接访委员表示,将进一步依托政协与工会的履职平台,发挥界别委员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力度,推动劳动保护法律法规落地落实。

  活动还开展了“广东省工会职工安康保障计划”宣传和“社保村税通”政策宣传,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据《南方工报》报道 梁晓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