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实施“彩色康乃馨”女职工关爱计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实施“彩色康乃馨”女职工关爱计划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8:03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总工会联合基层工会创办的全市首家综合型“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揭牌开放,标志着扬州市总工会组织的女职工全周期关爱实事项目——“彩色康乃馨”关爱计划实施。

  据了解,“彩色康乃馨”关爱服务计划聚焦不同年龄段女职工的不同需求,从女职工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分别实施红色、橙色、黄色、绿色、粉色、玫色、紫色等“七色康乃馨计划”,全方位对女职工进行政治思想引领、阅读提升关爱、美好生活关爱、心理健康关爱、生殖健康关爱、婚姻家庭关爱和维权保障关爱。同时,“彩色康乃馨”计划推行“7+N”模式,即在“七色康乃馨计划”的基础上,通过“N”板块开放容纳各地特色服务项目,形成主体结构清晰,个体特色服务丰富的“彩色康乃馨”服务计划。“十四五”期间将建成综合型、特色型康乃馨服务站300个。(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王槐艾 孙一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