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走进湖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走进湖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20:06

  原标题:“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引题)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走进湖州(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陈征宇

  “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一首《灯火里的中国》作为开场,唱响美丽湖州,舞动美好中国。7月17日,“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专场暨2021年中建二局三公司万名职工诵读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湖州举办。

  全国劳模、大国工匠高凤林向线上、线下近万名职工分享了他的经历体会,他提出用理论解决实践问题取得突破,用新角度理解劳模、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介绍,中建二局三公司通过接力录制诵读《把一切献给党》短视频,阅读党史书籍,利用职工书屋举办各类阅读分享会,组织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引领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三公司对开展“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万名职工诵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