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免费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19:41

  原标题: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免费体检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工会这么惦记我们,每年都组织我们免费查体,真是太好了!”7月15日、16日,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组织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威海工匠共180人进行免费体检。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安排专人认真对辖区内市级以上劳模情况进行调查梳理,确保每一名劳模都能享受到免费查体的福利。另外,环翠区总工会还积极与体检机构协调,精心设计优化劳模体检项目,增开“绿色通道”,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劳模进行认真全面的健康检查。

  下一步,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劳动模范相关政策,切实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形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关爱劳动模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