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参加首届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参加首届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3:2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代表队参加首届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1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集体协商技能竞赛以给定案例为背景,针对协商议题分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进行现场模拟,考察参赛者对国家劳动法律法规、集体协商政策制度的掌握,以及协商技巧的运用和劳动关系矛盾的处理,对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

  整场比赛用时50分钟,每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时间要求。参赛队员必须对协商议题理解到位、把握精准,协商时需依据充分、条理清晰,要在维护好本方利益的同时兼顾好对方诉求,追求实现双赢。

  经过激烈角逐,马鞍山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在决赛日,马鞍山队率先出场,与镇江队斗智斗勇,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佳绩。(郝兴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