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心灵驿站”成职工幸福之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心灵驿站”成职工幸福之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11:03

  原标题:“职工心灵驿站”成职工幸福之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窦菲涛 通讯员李超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发布了首批10个四川省“最佳职工心灵驿站”名单,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职工心灵驿站”榜上有名,这是该驿站继2019年荣膺省级示范性“职工心灵驿站”后,通过升级管理获得的又一荣誉。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职工心灵驿站”于2018年筹备升级改造,201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为员工提供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帮助他们提升心理素养,塑造阳光心态。

  “‘职工心灵驿站’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员工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有一个全面而正确的认识,促进员工家庭和睦、生活幸福、人际关系和谐,工作有效率,身心更健康。”升级改造完成的首次体验会上,工会工作部负责人说。

  目前,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职工心灵驿站”专业及兼职心理咨询师已达到50人,心灵驿站线上线下共接待3165人次参观及体验,为1190余名员工提供心理压力咨询疏导,开展各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156次,建立员工健康档案2100余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