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13:15

  原标题:“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7月17日,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新疆油田公司承办的“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新疆油田公司召开。

  当天上午,有关与会人员参观了克拉玛依博物馆,了解了一代代石油人艰苦奋斗、开拓拼搏的光辉历程;在新疆油田公司新疆培训中心观摩了劳动竞赛推进情况、职工一线创新成果展示和技能培训实操演示;在新疆油田公司油气储运公司总站分享了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专家肖刚,攻破技术难关、大胆尝试创新的工作历程。

  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霍进表示,此次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新疆油田公司举办,既是对公司工作的一次检查和有力促进,也是对新疆油田改革发展稳定成果、企业精神文化、队伍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和提升。

  据了解,今年,聚焦国家、自治区“十四五”重大发展战略,特别是自治区重点发展的石油石化、煤炭煤化工、电力、纺织服装、旅游等“十大产业”,自治区总工会在全区组织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0+N”劳动和技能竞赛,并设立劳动和技能竞赛奖补资金,激励引导自治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新疆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杜建刚表示,今年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新疆油田公司作为自治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要将开展好“建功准噶尔、助推高质量”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进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任务和举措,进一步细化措施,以此次竞赛为抓手纵深推进建设改革工作,力争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