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市总工会启动会员普惠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临汾市总工会启动会员普惠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1:06

  中工网讯 7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总工会在市区平阳广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会会员普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为新签约的特惠服务商户授牌。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步电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普惠活动从7月1日持续到7月31日,由该市总联合国美电器临汾分公司、恒东装饰城、安达圣新天地横店电影城等商家,平阳大排档等餐饮服务单位,和泽佳源医院、建峰齿科、莉轶糖尿病医院等民营医院共同开展,通过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利广大职工群众。同时,该市总还依托在建设银行临汾分行、兴业银行临汾分行营业网点设立的职工爱心服务站,向广大工会会员发放10000份大礼包。

  近年来,该市总积极探索,通过与银行合作,发行了一卡多用、应用广泛、便民利民的工会会员普惠卡;和400多家企业、商家签订普惠合作协议,为持有普惠卡的广大职工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方面的优惠服务;多次举办工会会员家电节、会员家装节,并开展发放会员大礼包活动,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赵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