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宁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南宁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08:52

  原标题:2021年南宁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蒋少萱 杨英杰

  7月18日,2021年南宁市总工会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开班仪式在南宁市旭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出席并宣布正式开班,市直机关、西乡塘区职工及其子女约80人参加这次开班仪式。

  据介绍,开设暑期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是为了缓解二孩政策实施后职工照顾子女的压力,满足职工的迫切需求,帮助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忧虑的现实问题,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是南宁市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今年以来,南宁市总工会积极探索职工爱心托管新模式,推动由“工会搭台、政府支持、部门联动、社会力量参与”的模式,并对该项活动给予补助和支持,共同搭建为职工家庭解决暑期照看孩子的平台,切实做到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刘东方表示,开设暑期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是南宁市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有力措施,紧紧围绕职工所需所盼,解决职工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让职工群众能够在照顾好小孩的同时能安心工作,真正在服务上做到精准定位。

  本次暑期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是近年来南宁市工会组织首个面向城区片区开放的托管班,本次预计招生100人,分为三个班,分别针对3~4岁、4~5岁、5~6岁的儿童开设,通过各单位工会组织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