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本月底前可报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本月底前可报名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7-18 15:44

  原标题: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本月底前可报名

  成都日报记者 侯初初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总工会了解到,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工作启动以来,成都职工热情高涨。近日,成都市总工会组织专业人员走进双流区、高新西区等地,从“政策解读”“如何申报”“怎么申报”“申报书如何填写”四个方面,向基层工会组织和一线职工详细讲解了“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的申报流程,并从登录、填报、初审、使用等细节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申报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据了解,第四届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将对包括研制开发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具有行业先进水平;技术改造、改进现有设备,显著增效降耗、提高产品质量;在科学技术普及中创新内容、方法、手段,成果得到广泛地普及和应用;创新具有独创、高效、科学、实用特点的操作(工作)法,显著提高劳动生产率、产品质量或工作效率;引进、消化、吸收、开发、应用国外先进技术中创新关键技术,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发明创造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专利应用产生显著效益;在管理运营领域中创新采用新方法新模式,并取得显著效益7个方面进行评选。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获选的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将给予颁发证书、奖章,并发放6万元/人奖励(税前),45周岁以内(含45周岁)在蓉企事业一线职工均可通过组织推荐免费报名参与。2021年7月28日前,各基层工会通过登录“成都工会协同化工作平台”(网址:http://www.cdzghome.com),进入“职工创客”板块填报。如存在申报人所在单位还未加入工会,则可通过单位建立工会后申报,或到所在社区联合工会组织申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