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让更多高温户外作业职工感受到“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让更多高温户外作业职工感受到“清凉”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7-18 10:04

  原标题:安徽省总工会:让更多高温户外作业职工感受到“清凉”

  安徽日报讯(记者 张岳)7月14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一行来到六安市霍邱县“送清凉”,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省总工会“送清凉”一行先后来到霍邱县马店邮政支局工会服务驿站、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车间等地,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在走访慰问中,“送清凉”一行强调,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切实发挥驿站作用,打造御寒避暑、温馨实用的户外劳动者之家。开展“夏送清凉”是工会组织“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品牌活动,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让更多高温户外作业职工感受到“清凉”。安全生产关乎发展全局,职工在高温天气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企业更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