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21:08

  中工网讯 7月15日上午,由厦门市总工会和市文联主办的“翰墨情·颂党恩”全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原厦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詹沧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义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王元,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秀卿,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堆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立平,市职工文体协书画专委会主席郑大阵出席开幕式。许毅青在开幕式上致辞。

  许毅青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奇迹,广大职工在追逐梦想的伟大实践中激发灵感,在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中获得素材,不断创作出有生活、有情感、有魅力的文艺精品,有力地推动了职工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希望广大职工能从书画作品传递出的爱党、爱国情怀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厦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书画展得到全市广大书画名家、职工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展览共精选出351幅优秀作品。参展书画作品各展所长,各具特色,立意高远,创意新颖,选题于生活,寄情于山水。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极高的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厦门广大职工敬党爱国的深刻思想性,也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7月15日-25日的9时-17时,展览地点为厦门市美术馆。(李剑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