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流动书车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流动书车进企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5 20:29

  原标题:威海:流动书车进企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流动书车直接开进企业,我们闲暇时间可以随时来看书,真方便!”7月14日上午9点半,由威海市总工会、威海市图书馆联合开展的第二季“流动书车进企业活动”在威海凤林街道办事处出口加工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出口加工区的企业职工王林手捧自己喜欢的书籍欣喜地表示。

  据介绍,针对企业职工阅读兴趣和需求,流动书车内配置了2000余册涵盖党史、文学、艺术、技能操作等种类的图书, 并集办理借阅证、借还图书、阅览等功能于一体,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图书馆。职工们可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就地阅读也可外借,完美解决了因时间与距离带来的阅读难题。

  下一步,威海市图书馆流动书车将陆续开进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和威建集团绿轴项目工地,在威海市总工会和威海市图书馆的联合推动下,共同助力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书香威海”建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