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将分12路慰问户外高温作业职工

来源:青岛日报
2021-07-15 15:42

  原标题:青岛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主题)

  将分12路慰问户外高温作业职工(副题)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 萍 通讯员 宋延兵

  青岛日报7月14日讯 为应对高温高湿天气,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为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慰问和关爱,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到市南区环卫清洁总公司和城运控股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看望从事户外高温作业的职工,现场为环卫工人、公共交通驾驶员发放茶叶、矿泉水、毛巾、绿豆、肥皂、口罩等清凉物资。

  据悉,市总工会近期将分12路到承担青岛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工程单位和从事户外作业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物流快递员、浒苔清理员、保安员、送水工等46家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计划筹集送清凉款物670余万元,购买符合各行业、各单位职工实际需求的清凉物资,为全市30余万奋战在高温高湿一线的职工群众送去夏日清凉。

  市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在全市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重点开展对户外一线、高温作业、高空作业、露天施工人员的慰问,及时为奋战在户外高温高湿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确保单位、职工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