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贺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广西贺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4:05

  中工网讯 日前,由广西贺州市总工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贺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焊工)大赛在贺州职业学院举行。这也标志着2021年贺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采用“理论答题+实际操作”的模式,对焊工工作中必须具备的实用知识,以及电弧焊、二保焊、氩弧焊和钢板、钢管、不锈钢管对接等焊接技能进行了全面考核。来自该市的7个代表队共20名选手参加比赛。

  贺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为广大技术人才搭建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本领、技能超群作贡献,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开拓进取,用辛勤劳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该市总工会将持续以劳动和技能竞赛为抓手,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助力贺州高质量发展。(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陈梦君 通讯员 陈婷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